【宅斗梗】秋千迷情(六)

润玉同他厮混良久,身体早已被旭凤调教得柔和顺从。这般被他抱在怀里肆意揉弄,犹如一条小船在滔天骇浪里颠簸,停不下来,翻不下去,只能任由这个心眼坏极的男子摆弄,满心只想依着他,好得个痛快。
“哈——来,啊……”突然间,润玉打了个哆嗦,小腹快速地收缩几下,背后渗出一层鸡皮疙瘩,腰不自觉地向前挺弄了两下,已然是泄精之兆。
他眯起眼睛,后穴里吸附着巨大的肉刃收缩着,借助另一个男人的雄伟冲刺上了顶峰。就在他放纵自己得到无上快乐的时候,突然被人挡了下来。
“哈,旭凤……”
旭凤握紧他的阳具,用拇指堵住即将喷溅的马眼,又重重地肏开了他因高潮缩紧的后穴,吻着他白皙修长的脖颈,喘息道,“兄长别急,等我……”
润玉根本不想等他,这傻鸟耐力惊人,射精时更是强横霸道,虽然最后能体验到极致的爽利,但研磨的过程实在有点难捱。润玉急切地呻吟道,“不,放开,旭凤……”
旭凤一边挺着腰胯向上冲刺,加快速度,一边将手伸进他的胸口,分散他的注意力,“一下……哈,一下就好,兄长夹紧我——”
润玉难耐,只能努力地在他腿上前后晃动。若是平日在床上,润玉只需坐在他的腰杆上,双手撑着他的胸膛上下起伏着臀部,用自己的蜜穴肏干他的阳具,便能生生耗光他得意的耐力。可偏偏在这秋千上,脚不沾地,润玉除了等他磨够了,根本没有别的办法。
“哈……好,兄长好棒……呼哈,夹的真好。”旭凤被他胡乱磨蹭地爽极,肉棒每被那穴夹一次,里面就会有水淋到那龟头上,那顶端的马眼对准了穴心的软肉,忍不住死死地抵住。极致的快感令旭凤止不住地呻吟,“不行了,哈……要化了……啊!兄长!兄长弄死我了……”
“我爱兄长……我爱死你这穴了……”
情色的喘息加上压在嗓子里的浪叫,实在太勾人。润玉下体胀痛,越发想射,终于忍不住侧头同他吮了会儿舌头,催促道,“兄长也爱你,也爱你……快给了我吧!”
“兄长……不是爱我……哈……是爱我这根,”旭凤说着挺了挺腰,眼神急切地有点凶狠,“你就是贪嘴,想吃我的大肉棒……想被我肏……”
“……是,我想……我想吃……”润玉伸出舌头,同他激烈地勾连舔吻,“想被你肏……快,快……”
润玉于情事上早已熟透,自然不会耻于情动之时抚慰他几句,有时甚至会主动讨好几句,满足旭凤日益膨胀的男子汉骄傲。比如此时,除了奉承他也不知该说什么了。
“……哈,好舒服,旭凤……旭凤你肏得哥哥好舒服,哥哥喜欢被你肏……”
旭凤眼睛都红了,只望得见这一脸春情的心上人,吐气如兰,一副欠操的模样,“哥哥……哈,哥哥喜欢被我肏……我也呃哈……我也喜欢肏哥哥……”
“好,好弟弟,喂哥哥吃……哥哥饿了…啊!哈——”
润玉突然尖叫出声,体内的肉棒在一次撞到穴心后,开始对准那个敏感的地方,喷射灼热的精液。
过于热烫的男人精华灌满了自己后穴,润玉忍不住扭动着身体躲避,却被对方的双手死死地扣住了腰,动弹不得。
“喂你!你给我吃个够!”旭凤凶狠地低吼着,将东西一波一波地射进了这个销魂洞。
润玉前面乍得了解放,阳具颤巍巍地抖了几抖,润玉下意识地用手扶住命根子,伴随着后庭里强烈的刺激,一股浊液喷射而出,在半空扬了扬,才堪堪洒落。
“哈——”高潮的余韵冲刷着润玉疲倦的身体,他半闭着眼睛,轻轻喘息着,身上的劲儿一卸,仅剩下那只抓着绳子的手,也松开了,一下从秋千上摔下来,跌倒在地。
(未完待续)

留下评论